媽  麻  不  及  格

我是一個全職媽麻
卻又是個不及格的媽麻
成天和網路為友
除了種菜之外
就在此記錄我的不及格事跡

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
久違的台灣

最後一次踏上寶島在千禧年

闊別了十一年,重新再踏上這個不是生於厮,卻是長於厮的土地...

一定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.

一定要去的地方也要列下來
  • 師大..校園..說真的在讀書時也常在抱怨,在師大也有點大學的味道,倒是像間寄宿的高中..不管如何,此刻若是要追憶,師大的那份情懷還是不變的,當中還有那純純的友情在那里發芽
  • 師大夜市...小吃...那些我最愛的生煎包,魯味,還有打工的冰店...不知道老板和老板娘還記得我嗎...不管記不記得都要去見見他們和那令人懷念的挫冰
  • 植物園,陪我走過許多消沉的歲月
  • 那條長長的和平東路,只要心情不好,就在這條路上一直徘徊,和平走到仁愛路..始終也解不了心中的愁
  • 金老師,有機會的話真想會一會他..希望他一切安好
除此之外也沒有甚麼想見的人了

在忙碌的找資料之餘,發現之前在台灣的旅游都好幸福,一直都有些好友在陪伴,就顯得此趟帶著小朋友在玩會累點,或許也會有不同的發現吧

預祝旅途愉快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