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  麻  不  及  格

我是一個全職媽麻
卻又是個不及格的媽麻
成天和網路為友
除了種菜之外
就在此記錄我的不及格事跡

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

無題

話說我和老板已經好久沒有鬥嘴了.

所謂的鬥嘴,廣東人說是耍花槍.

然而我和老板的耍花槍,老板的情緒不好而引起的通常都是.

而我一直都是逆來順受的那個,都是以一往的沉默來對應.是的,無言的抗議.

有者說,人要往好處想,然而我的老板卻硬是要我往壞處去探,我說我在二十歲以前人生是黑白的,因為想法灰灰的,怎麼也不見快樂的心情,經過大學的洗禮我學會要正向積極地面對人生,更正向地為生活努力,然而人是不是能與命運相博鬥,因為我們改變不了自己的命.我花了時間去調整自己,上天卻偏要派個人來給我考驗,人真的不能與命運相博..然而不能改變命運,我還是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情...無可藥救的樂天...

但是,以上無言的抗議仍舊無法真正解決問題,然而上司和下屬的關係又該如何改變,一者認為自己很完美,錯總是對方,如何去化解這樣不健康的關係??

不得不想想是不是我真的不對了

我的自我主觀或許也是偏激了些,我常要求別人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事情,然而我自己也一樣固執地用自己的想法處理事情.我對自己的家庭不夠熱衷,對自己的原生家庭的付出是比重太多嗎,我不解..若是愛我請透過我的眼去感受...我是不是也太自私了..我所追求的是簡單的幸福,這樣都很難嗎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