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  麻  不  及  格

我是一個全職媽麻
卻又是個不及格的媽麻
成天和網路為友
除了種菜之外
就在此記錄我的不及格事跡

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

新的開始

新 的 開 始

我將在這里向全世界人宣布:我開始了我的保險事業,也將此記錄我在此行業中的酸甜苦辣.

走入這個行業其實不是偶然的,家中七個成員中就有三人已經在這個行業里了.大哥最資深有十五年的經驗,弟弟也在這個行業里也有不短的時間大概七年,現在也是經理級的人物,妹妹年資最淺但也有五年的經驗.家庭成在員都這個行業里,最大的好處是隨時都可以找到支援.也因為有他們的扶持,相信我在這個行業里會在跌倒的時候不會傷得太重.也因為這份工作符合我現在的需要,工作時間彈性,又可以讓我在照顧家庭之餘可以兼顧自己的事業.

做每一件事都要有一個確切的理由,才能走得長且久,我想了很久,也看了很多保險業界人的著作.從書中找答案是我一直仰賴的方式.我終於找到答案了,以禮運大同篇做為依據

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,

選賢與能,講信修睦,

故人不獨親其親,不獨子其子,

使老有所終,壯有所用,幼有所長,

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。

男有分,女有歸,

貨惡其棄於地也,不必藏於己。

力惡其不出於身也,不必為己。

是故謀閉而不興,盜竊亂賊而不作,

故外戶而不閉,是為大同。

這或許也是許多業界人士所推崇的最高哲理,也是我所相信能透過保險而達至的目標.

不要那麼為物質的認為是個賺錢的事業,那這也是一個助人的事業.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