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  麻  不  及  格

我是一個全職媽麻
卻又是個不及格的媽麻
成天和網路為友
除了種菜之外
就在此記錄我的不及格事跡

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

生日禮物

生 日 禮 物

謝謝!!妹妹還記得我的生日!


今年大概是最快樂的一年,因為今年生日兒子和女兒們都會想送我禮物,會是甚麼禮物呢?
  
  
兒子說:媽麻,我要送你一個很大很大電腦!
  
  媽麻說:為甚麼要送很大很大的電腦給我?

  兒子說:因為媽麻,每天都要玩種菜的遊戲呀,給你一個很大的電腦你才可以一直玩...

  媽麻:兒子你馬太有孝心了...


天底竟有這樣的媽麻,要兒子來管教..要檢討檢討...


沒有留言: